首页 创新 > 内容

索尼新款98英寸4K电视比TCL和三星的价格更高但它更好吗

时间:2024-02-29 10:18:32 来源:
导读 继索尼于6月公布2023年电视阵容后,索尼首款4K98英寸电视98英寸X90L已在美国、英国和其他国家(通过FlatpanelsHD)发布。索尼首次亮相的4K超...

继索尼于6月公布2023年电视阵容后,索尼首款4K98英寸电视98英寸X90L已在美国、英国和其他国家(通过FlatpanelsHD)发布。索尼首次亮相的4K超大屏幕标价高达9,999美元/8,999英镑/9,995澳元,不过好消息是我们已经在一些零售商处看到这些价格打折。

X90L是索尼旗舰级miniLED屏幕之一,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从55英寸一直到98英寸。该面板是带有全阵列背光的LED显示屏。其一些主要功能包括跨两个HDMI端口的4K120Hz支持、杜比视界和IMAX增强支持以及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多音频技术,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是最好的条形音箱中常见的格式,可提供更具影院感的体验。

在98英寸市场的竞争方面,三星有Q80CQLED型号,TCL有多种选择,旗舰型号是采用miniLED面板的QM8。还有LG的97英寸G2型号,但价格约为25,000美元/25,000英镑/40,000澳元,G2绝对处于市场的高端。

然而,随着三星98英寸Q80C型号的价格下降,以及TCL以其产品发布后不久就降低价格而闻名,索尼成为巨屏LED市场中更昂贵的选择。那么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你的钱能看更多的电视吗?

尽管索尼经常出现在我们的最佳电视排行榜中,但三星和近年来的TCL在其产品系列中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以与广受好评的索尼竞争。这两个品牌都越来越多地提供以前为更高端型号保留的功能,包括增强的游戏功能、杜比全景声,以及TCL的杜比视界(三星仍然拒绝在其电视上配备杜比视界)。

索尼在画质方面一直是顶级品牌之一,A95KQD-OLED绝对是我们最喜欢的电视之一,但当谈到98英寸屏幕及其更高的价格时,性价比就成为关键考虑因素,这就是三星和TCL等品牌寻求竞争的地方。

例如,三星Q80C在其所有四个HDMI端口上提供4K120Hz支持,而索尼X90L仅在两个端口上提供此支持。是的,索尼拥有三星所缺乏的杜比视界,但TCL的QM8(目前仅在美国销售)和更经济实惠的C735都提供杜比视界和这些游戏功能,而且价格更便宜。当客户打算在电视上花费高达10,000美元时,他们会考虑什么能为他们提供物有所值的最完整的套餐。

就性价比而言,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块大屏幕,那么确实没有像TCL和三星这样的品牌可以打败你。索尼粉丝可能会坚持认为索尼电视的图像质量更好,但很难否认您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尤其是当索尼X90L至少在纸面上并没有比竞争对手提供更多的服务时的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