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Infinix推出用于游戏手机的CoolMax技术可能会与GTUltra一起亮相

时间:2024-02-28 09:53:26 来源:
导读 在正在进行的MWC2024上,Infinix推出了名为CoolMax的全新旗舰散热技术。该品牌的新技术专为高端游戏智能手机设计,据称可降低10摄氏度以上...

在正在进行的MWC2024上,Infinix推出了名为CoolMax的全新旗舰散热技术。该品牌的新技术专为高端游戏智能手机设计,据称可降低10摄氏度以上的温度。此外,该公司还透露计划今年推出首款双核旗舰游戏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被称为InfinixGTUltra,并可能采用新的CoolMax冷却技术。

CoolMax技术据称可将温度降低10摄氏度

Infinix的CoolMax冷却技术利用热电冷却和珀耳帖效应来减少游戏智能手机的发热。该技术将冷却风扇和热电冷却集成在手机中以实现这一壮举。热电冷却和珀耳帖效应技术动态组合协同工作,以控制SoC温度。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声称这种冷却方法能够将温度降低高达10摄氏度。

此外,Infinix的CoolMax冷却技术与其人工智能算法协同工作。AI算法动态调整大核心以执行繁重的任务,并切换到较小/中型核心以执行较轻的操作。

“这种人工智能驱动的优化可确保组以最高效率运行,而无需持续以最高性能运行,从而减少热量产生并降低温度水平。人工智能的集成不仅可以增强游戏体验,还有助于节能和有效的热管理”,该品牌在新闻稿中表示。

搭载CoolMax技术和天玑9300SoC的Infinix游戏手机安兔兔跑分突破200万

Infinix表示,它在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SoC的概念游戏智能手机上测试了CoolMax技术。该设备的安兔兔基准测试得分超过200万分,准确地说是22,156,639分。Infinix表示,它能取得如此高的成绩要归功于其CoolMax冷却系统。

InfinixCoolmax概念手机安兔兔跑分

这款概念游戏手机还配备了Pixelworks视觉处理器,它与Immortalis-G720GPU一起工作以放大帧。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能够在FHD+分辨率下提供180Hz,在QHD+分辨率下提供144Hz。

Infinix可能会推出配备Dimensity9300SoC、CoolMax技术、G720GPU和AI增强功能的即将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虽然尚未正式发布,但这款手机可能被称为InfinixGTUltra。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确定,所以请继续关注定期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