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YouTubeMusic网络应用的下载终于推出了

时间:2024-02-28 09:53:26 来源:
导读 与网络应用相比,YouTubeMusic移动应用更需要下载音乐。尽管如此,YouTube一直致力于推出YouTubeMusic网络应用的下载服务。上周我们得到了...

与网络应用相比,YouTubeMusic移动应用更需要下载音乐。尽管如此,YouTube一直致力于推出YouTubeMusic网络应用的下载服务。上周我们得到了一些消息后,看来该功能现在开始向用户开放。

推出网络应用程序下载的问题是,下载网络浏览器可以访问的文件有点困难。不仅如此,人们外出时更可能使用手机而不是电脑。因此,下载对于网络应用程序来说并不像对于移动应用程序那么必要。

目前,我们还不太确定YouTube推出此功能的速度。Reddit上的一位用户发布了他们的YouTubeMusic界面的一些屏幕截图,并展示了该功能的实际应用。当您提取歌曲或专辑时,您将在界面上看到一个新的下载按钮。它将位于三点菜单和“保存到库”按钮之间。当您单击该按钮时,您将看到按钮更改为显示下载动画。此外,您还会在屏幕左下角看到下载进度指示器。

就像任何其他流媒体平台一样,YouTubeMusic将尝试在线流媒体内容。但是,一旦检测到您未连接到互联网,它将切换到离线模式并访问下载的文件。

此外,30天后,YouTubeMusic将需要互联网连接来检查您的订阅状态。如果它检测到您没有有效的订阅,则会导致这些下载不可用。因此,如果您是那种喜欢在订阅结束前下载一堆音乐并让计算机保持离线状态的人,那么您只能获得一个月的胜利。目前,我们不确定此推出的范围有多大,因此您必须留意下载按钮才能访问您的网络应用程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