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PhilSpencer很乐意找到解决方案以在商店关闭之前拯救Xbox360游戏

时间:2024-02-27 10:59:54 来源:
导读 Xbox老板PhilSpencer表示,他很乐意找到解决方案,以避免在明年数字商店关闭时失去Xbox360游戏。最近在XboxGamescom2023上接受Eurogamer采...

Xbox老板PhilSpencer表示,他“很乐意找到解决方案”,以避免在明年数字商店关闭时失去Xbox360游戏。

最近在XboxGamescom2023上接受Eurogamer采访时,微软游戏主管被问及Xbox360数字商店将于2024年7月关闭的消息以及他对游戏保存的立场。

Spencer解释说,Xbox团队将所有游戏都移植到PC上,因为它是“最好的生态系统”,并且认为对于Xbox360游戏来说,通过XboxSeriesX|S实现的向后兼容性是“这些游戏的最佳选择”。

“有一份清单,其中有220款不兼容的游戏,我有这份清单,我把它钉在我的额头上,就像,我们如何确保[你仍然可以玩它们?],”斯宾塞说。

“其中有多少是在PC上的?这是一回事,因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需要能够在15年前购买的现有硬件上玩它,但当所有这些决定都发生时,保存是首要和中心的。制成。”

他接着说,保存仅与一个平台相关的游戏“是一项挑战”,因为有些人喜欢某些硬件,但“机械的东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

“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给做出这个决定的人一年的时间,”斯宾塞补充道。“让我们说,‘嘿,如果你想去360商店买东西,我们会给你一年的领先时间,你可以去买这些东西’。只要知道220款游戏的列表是很重要的我们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很乐意为这些游戏找到继续玩的解决方案。”

这位Xbox老板最近还谈到了正在进行的动视暴雪交易,并解​​释说此次收购与“移动功能”有关,因为微软希望扩大其移动受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