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联想ThinkBook14二合一第4代预览版起始价格在2024年3月发布前确定

时间:2024-02-26 17:34:15 来源:
导读 联想推出了ThinkBook14二合一第四代,这是一款紧凑型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将配备现代英特尔MeteorLake处理器。联想不仅详细介绍了各种关键规...

联想推出了ThinkBook14二合一第四代,这是一款紧凑型可转换笔记本电脑,将配备现代英特尔MeteorLake处理器。联想不仅详细介绍了各种关键规格,还确认了该设备的发布窗口和发布定价。

联想更新了ThinkBook系列,推出了ThinkBook14二合一第4代笔记本电脑,这是联想在巴塞罗那MWC2024上带来的众多笔记本电脑之一。作为背景,该公司还推出了ThinkBook透明显示屏笔记本电脑,以及各种新的ThinkPad选项。至于ThinkBook14二合一第四代,联想声称它将配备高达64GB的DDR5RAM、2TBPCIeSSD和支持“英特尔集成显卡”的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

相比之下,较大的ThinkPadT16Gen3配备“IntelArc”显卡。因此,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似乎将采用CoreUltraU系列处理器,例如配备IntelGraphics4核iGPU的CoreUltra7155U,而不是更强大的CoreUltraH系列替代品。此外,所有ThinkBook14二合一第4代配置均配备60Wh电池、2W立体声哈曼扬声器和16:10IPS显示屏,可提供300尼特峰值亮度和100%sRGB色彩空间覆盖率。此外,联想还提到了带有WindowsHello指纹和面部识别功能的FHD或FHDIR混合网络摄像头,以及NanoKensington锁插槽。此外,ThinkBook142合1Gen4具有以下端口,如下图所示:

1个3.5毫米插孔

1个HDMI2.1

1xMicroSD卡

1xThunderbolt4(DisplayPort2.1/供电3.0)

2个USB2.0A型(5Gbps)

1xUSBType-C(10Gbps)(DisplayPort2.1/供电3.0)

根据联想的新闻稿,ThinkBook14二合一第四代将于“2024年3月开始”发售,“预计起价为1,169美元”。不幸的是,联想尚未确认完整的定价或配置细节,也没有确认二合一产品何时在其他市场推出。一些规格也是如此,包括下个月ThinkBook14二合一Gen4上市时提供的处理器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