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联想ThinkPadT16Gen3在2024年第二季度发布之前宣布回归更加模块化和可修复的设计

时间:2024-02-26 17:34:14 来源:
导读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T16的更新版。联想ThinkPadT16Gen3采用改进的设计,更易于维修,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在全球上市,配备英特尔酷睿Ultra...

联想宣布推出ThinkPadT16的更新版。联想ThinkPadT16Gen3采用改进的设计,更易于维修,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在全球上市,配备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和可选的4KOLED显示屏。

联想已将ThinkPadT16更新为IntelMeteorLake处理器。这款16英寸笔记本电脑现在称为“ThinkPadT16Gen3”,将配备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包括vPro选项。此外,联想还将销售各种配置的ThinkPadT16Gen3,最高可达64GBDDR5RAM(SO-DIMM)、2TBPCIeGen4存储以及可输出4K且通过VESADisplayHDRTrueBlack500认证的OLED显示屏。

此外,ThinkPadT16Gen3还配备了网络摄像头快门和WindowsHelloIR摄像头,它们位于从设备显示屏盖稍微突出的区域。此外,该笔记本电脑还配有一对立体声扬声器、网络摄像头隐私快门和NanoKensington锁槽。最重要的是,联想将为笔记本电脑提供52.5Wh或86Wh电池、5Gsub-6(eSIM)和Wi-Fi7连接,以及以下端口,全部位于359.7x251.7x23.5mm和1.63kg的外壳内:

1个3.5毫米插孔

1个HDMI2.1

1x纳米SIM卡

1个RJ45

2个雷电4

2个USB3.2第1代A型(5Gbps)

虽然联想尚未确认ThinkPadT16Gen3的完整规格,但已概述了在欧洲和美国的上市定价。具体来说,前者的笔记本电脑售价约为1,370欧元,后者的售价约为1,219美元(均不含税)。由于某种原因,联想计划于5月份将ThinkPadT16Gen3推向欧洲,但提前一个月推向美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