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VivoY200推出看看它与MotoEdge40Neo的比较

时间:2024-02-26 10:18:01 来源:
导读 Vivo刚刚在印度推出了新款Y系列智能手机,它看起来很像Vivo的V29,但边缘平坦。这款智能手机的背面还配备了Vivo标志性的AuraLight。它将推...

Vivo刚刚在印度推出了新款Y系列智能手机,它看起来很像Vivo的V29,但边缘平坦。这款智能手机的背面还配备了Vivo标志性的“AuraLight”。它将推出两种颜色:沙漠金和丛林绿。这款智能手机已在印度推出,售价为25,000卢比。

我正在将VivoY200与MotoEdge40Neo进行比较,后者也属于同一细分市场。

VivoY200与MotoEdge40Neo:显示屏

VivoY200配备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该显示器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

另一方面,MotoEdge40Neo配备6.55英寸P-OLED显示屏,支持FHD+分辨率、144Hz刷新率和10位色彩。

VivoY200VSMotoEdge40Neo

VivoY200vsMotoEdge40Neo:性能

VivoY200搭载Snapdragon4Gen1处理器,搭配8GBRAM和128GB存储。该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13的FuntouchOS13。

MotoEdge40Neo配备联发科天玑7030SoC,搭配高达12GBRAM和256GB存储。这款智能手机运行谷歌的Android13操作系统。

VivoY200vsMotoEdge40Neo:相机

Vivo智能手机的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支持OIS的64兆像素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深度传感器。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自拍相机。除此之外,该智能手机还配备了“AuraLight”,可进行38级色彩调节。

MotoEdge40Neo还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50兆像素OIS主摄像头和13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它的正面有一个32兆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