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大屏幕Android设备上的Gmail获得分屏功能

时间:2024-02-26 10:18:01 来源:
导读 谷歌宣布为大屏幕Android设备上的Gmail应用程序提供新的分屏功能。借助此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设备处于横向状态时直接打开电子邮件内容旁边...

谷歌宣布为大屏幕Android设备上的Gmail应用程序提供新的分屏功能。借助此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设备处于横向状态时直接打开电子邮件内容旁边的链接和附件。

“去年,我们宣布对大屏幕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Workspace体验进行多项改进,其中包括对云端硬盘、文档、表格和幻灯片的多实例支持。我们很高兴为Android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上的Gmail应用程序引入类似的功能。”这家科技巨头在WorkspaceUpdates博文中宣布。

现在,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或附件)后,该链接(或附件)将在屏幕的右半部分打开,并且电子邮件将移动到左半部分。

此外,用户甚至可以通过拖动分隔手柄来控制每一半的宽度或使其中一个全屏。

这项新的分屏功能可供所有GoogleWorkspace客户和拥有个人Google帐号的用户使用。

我们认为,适用于大屏幕Android设备的Gmail应用程序中的分屏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多项好处。用户可以直接在电子邮件内容旁边打开链接和附件,从而在查看链接内容时更轻松地引用电子邮件中的信息。这可以提高涉及在电子邮件和链接文档或网站之间切换的任务的工作效率。

此功能还可以实现有效的多任务处理。用户可以同时处理多个任务,例如在引用链接文档或网站的同时起草电子邮件,而无需在应用程序之间不断切换。

谷歌还宣布正在推出在谷歌幻灯片中的评论中添加表情符号反应的功能。借助此功能,这家科技巨头旨在让您能够快速、创造性地表达对演示内容的看法,从而增强协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