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GalaxyS24+与苹果iPhone15Plus

时间:2024-02-25 09:25:11 来源:
导读 我们在这里比较世界上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两款最新Plus智能手机。我们将比较三星GalaxyS24+与苹果iPhone15Plus。从技术上讲,Galaxy...

我们在这里比较世界上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两款最新“Plus”智能手机。我们将比较三星GalaxyS24+与苹果iPhone15Plus。从技术上讲,GalaxyS24+是三星上个月发布的三款旗舰智能手机之一。iPhone15Plus是苹果最新智能手机系列的一部分,但它并不完全是旗舰产品。

然而,尽管如此,它们的价格标签并没有那么不同。顺便说一下,这两款手机都相当大。我们将首先列出它们的规格,然后将它们与许多其他类别进行比较。我们将比较他们的设计、显示屏、性能、电池寿命、摄像头和音频性能。让我们看看这两种设备如何叠加,好吗?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它们既相似又不同。这两款手机均由铝和玻璃制成,而且都非常扁平。它们不仅包括平面显示器,还包括平面背板和周围的平面框架。为了舒适起见,两款手机的边框边缘都略微呈圆形。尽管iPhone15Plus稍宽一些,但它们的握持感觉并没有太大区别。重量相似,整体形状也相似。

这两种设备都非常滑,因此请记住这一点,因为您很可能会想要为它们准备一个保护套。GalaxyS24+正面有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它的边框四周都很薄,而且很均匀。另一方面,iPhone15Plus的显示屏顶部有一个药丸状的切口,边框也相当薄,很均匀。不过,GalaxyS24+的边框更薄。

您会在GalaxyS24+的背面发现三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垂直对齐,位于左上角。另一方面,iPhone15Plus的左上角有两个摄像头,并且采用对角线布局。这两款智能手机均提供IP68防水防尘认证。它们的边缘也有类似的曲线,这是总体形状的另一个相似之处。尽管它们都是大手机,但它们的手感确实不错,所以请注意这一点。

三星GalaxyS24+与苹果iPhone15Plus:显示屏

GalaxyS24+配备6.7英寸QHD+(3120x1440)动态LTPOAMOLED2X显示屏。该面板是平面的,刷新率高达120Hz。该面板支持HDR10+内容,亮度最高可达2,600尼特。显示屏长宽比为19.5:9,显示屏本身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2的保护。这里的屏占比约为91.6%。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