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激战2默默无闻的秘密梦境更新将于2月27日发布

时间:2024-02-21 10:41:14 来源:
导读 今天,ArenaNet透露,《激战2:默默无闻的秘密》的第二个内容更新名为《梦境》,将于2月27日开始免费提供。玩家将能够探索纳约斯的全新部分...

今天,ArenaNet透露,《激战2:默默无闻的秘密》的第二个内容更新名为《梦境》,将于2月27日开始免费提供。

玩家将能够探索纳约斯的全新部分,这里是可怕的氪星的所在地。两个新的传奇Boss将出现在Convergences中,这是11月的ThroughtheVeil更新中引入的夜间50名玩家组队实例。

可以说,《梦想之境》更新的最大新增内容是全新的武器熟练度。与之前的扩展不同,《默默无闻的秘密》没有添加新的精英专精。然而,从下周开始,九个职业(《激战2》中的职业)中的每一个都将能够使用新武器:

守护者:手枪(主手和副手)

亡魂:权杖(主手)

战士:法杖

工程师:短弓

游侠:狼牙棒(主手和副手)

盗贼:斧头(主手)

元素使:手枪(主手)

幻术师:步枪

死灵法师:剑(主手和副手)

新的武器熟练度在几个月前的测试活动中首次进行了测试,为ArenaNet为最终版本所做的一系列改进提供了反馈。您可以在这里阅读相关内容。

此外,还将推出传奇遗物以及新传奇黑曜石盔甲套装的第一层。梦之国度更新包括对巫师宝库的彻底修改,为玩家提供新的物品和奖励,而二月神殿突击任务则引入了挑战模式,这是对最熟练的冒险家来说更难的难度选择。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更新添加了新的游侠宠物并扩展了星界守卫掌握线。

《激战2:默默无闻的秘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另一次免费内容更新,然后再计划于2024年推出下一个扩展包。您可以在我们最近接受ArenaNet的采访中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