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龙之信条2将具有不限制帧率的功能也可能在游戏机上提供

时间:2024-02-20 16:59:34 来源:
导读 《龙之教条2》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PC和游戏机上推出,将以无上限的帧速率发布。游戏总监伊津野秀明本人在X/Twitter...

《龙之教条2》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在PC和游戏机上推出,将以无上限的帧速率发布。

游戏总监伊津野秀明本人在X/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就此事添加太多内容。虽然只有PC版本具有无上限帧速率,但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版本的游戏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他喜欢询问有关主机的回复。

今天《龙之教条2》的发布可能会解决过去几周流传的一些有关该游戏在游戏机上性能的谣言。虽然显示模式和目标帧速率尚未确认,但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版本的目标不太可能是每秒30帧,因为最近对PS5上捕获的游戏最新预告片的分析强调了游戏可能不会始终以稳定的60FPS运行,但也绝对不会以30FPS运行。

《龙之教条2》将于3月22日在全球PC、PlayStation5、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上推出。

踏上你的伟大冒险吧,崛起!

《龙之教条》是一款单人、叙事驱动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挑战玩家选择自己的体验——从他们的崛起者的外表、他们的职业、他们的队伍、如何处理不同的情况等等。现在,在这部期待已久的续作中,《龙之教条2》的深刻、可探索的奇幻世界正在等待着您。

在你的旅程中,你将与神秘的超凡脱俗的Pawns一起经历一次如此独特的冒险,你会感觉好像在自己的冒险中与其他玩家相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