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最新iPhone15与iPhone16比较显示电池容量存在差异

时间:2024-02-20 10:09:38 来源:
导读 随着9月份的脚步慢慢临近,有关iPhone16系列的传闻也逐渐升温。最新传言称,至少有两款车型将配备比前代产品更大的电池,而其中一款将配备...

随着9月份的脚步慢慢临近,有关iPhone16系列的传闻也逐渐升温。最新传言称,至少有两款车型将配备比前代产品更大的电池,而其中一款将配备更小的电池。

爆料者MajinBu发布了iPhone16ProMax、iPhone16Plus和iPhone16的原理图。

据他介绍,iPhone16ProMax将配备4,676mAh电池,比iPhone15ProMax的4,422mAh电池增加了254mAh。考虑到这款手机的尺寸预计将从6.7英寸增加到6.9英寸,这并不奇怪。MajinBu还表示,由于内部重新设计,该手机将不再配备L形电池。

iPhone16Plus的电池可能比其前身更小。据传言,该手机将配备4,006mAh电池,与iPhone15Plus的4,383mAh电池相比有所下降。

不过,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仍与2023年型号相同,因为它将由基于N3E工艺的更高效供电。

最后,据传基本型号的电池容量将从3,349mAh增加到3,561mAh。

MajinBu的业绩记录并不十分出色,因此最好对这次泄密保持怀疑态度。

iPhone16和16Plus预计将拥有与当前型号相同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最近有传言称它们可能采用垂直摄像头阵列。这些机型也有望继承iPhone15Pro的操作按钮。

新系列预计将配备一个拍摄按钮,带来类似相机的专用感觉。iPhone16Pro可能配备潜望式摄像头,而ProMax可能配备超长焦潜望式摄像头。

苹果还将为其新手机带来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以便更好地与市场上的顶级Android手机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