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联想的透明笔记本电脑概念在新的泄漏中重新出现

时间:2024-02-19 10:40:55 来源:
导读 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Blass)再次审视了联想的透明笔记本电脑概念,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揭晓。新泄...

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Blass)再次审视了联想的透明笔记本电脑概念,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揭晓。新泄露的新闻图片显示桌上有两台概念笔记本电脑,其中一台设备可以通过另一台设备的透明屏幕看到。这是继本月早些时候WindowsReport发布了该概念设备的泄露新闻照片之后,这是我们第二次审视这款概念设备。

透视屏幕并不是一项新技术。十多年来,它们一直在概念设备中出现,三星甚至在CES2010上展示了透明笔记本电脑概念。但14年后,公司似乎已经准备好将该技术实际商业化。我们已经在中国和日本看到了配备透明OLED车窗显示屏的火车,并且在今年的CES上,LG宣布了一款透明的SignatureT电视,并表示将于2024年上市。

如果它确实在MWC上展示了该设备,我将非常有兴趣听到联想的宣传,解释为什么你可能需要一台带有透明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当我坐在办公桌前时,我很少想看看笔记本电脑后面发生了什么,而当我这样做时,向左或向右倾斜以查看它周围相对容易(这不是一个巨大的电视屏幕,我们是毕竟是在谈论)。我最好的猜测是,这样的设备可以面向接待员和其他前台工作人员,他们经常发现自己与客户或客人交谈时有屏幕挡住,但即便如此,你也必须想象会有潜在的隐私问题如果从背面可以看到屏幕的内容。

除了透明屏幕外,泄露的联想概念笔记本电脑的新闻图片表明它将拥有完全平坦的触摸感应键盘。在Blass泄露的图片中,其中一台设备旁边还可以看到一支手写笔,因此可以放心地假设您可以在其显示屏上涂鸦,并且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的壁纸表明我们正在寻找一台Windows11机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联想确实决定在MWC上展示笔记本电脑概念,那么并不能保证它实际上会看到商业版本。去年,该公司在大型科技展上展示了一款可卷曲笔记本电脑,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看到常规的12.7英寸横向4:3显示屏向上延伸为15.3英寸纵向8:9屏幕。但从那时起,就没有关于这款笔记本电脑商业发布的消息了。我的一部分想知道这种新的透明笔记本电脑概念是否注定会走同样的道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