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购买Anker735USB-C充电器仅需32美元

时间:2024-02-18 10:09:50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新的USB-C壁式充电器,那么Anker735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是一款三端口USB-C充电器,带有两个USB-C端口和一个USB-A...

如果您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新的USB-C壁式充电器,那么Anker735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是一款三端口USB-C充电器,带有两个USB-C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售价仅为31.99美元(原价55.99美元)。如今许多智能手机都没有壁式充电器,因此这款充电器非常值得入手。

Anker以其充电器而闻名,这是另一款很棒的充电器。事实上,我自己也有一台,旅行时会用它。主要是因为它很小,它有一个可折叠的插头,可以同时为多部手机充电,这在旅行时非常有用。

好像这还不足以成为购买这款充电器的理由,它也是一款GaN充电器(或氮化镓)。这意味着您将获得一个更小、充电速度更快的充电器。Anker声称这比大多数其他65W充电器小约53%。这意味着当您将其插入电涌保护器时,它不会覆盖其他插座。

这是一款65W充电器,但实际上可以从单个插座输出65W的功率。但是,插入的次数越多,速度就越慢。如果您使用所有三个插座,USB-C1将以最大40W的功率充电,USB-C2将以最大12W的功率充电,USB-A将以最大12W的功率充电-然而,这仅相当于64W,因为预计会有一些损耗。

如果您经常出差,或者需要为办公室、卧室或其他任何地方配备新充电器,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