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GalaxyS24的首次更新可能还要一周时间真糟糕

时间:2024-02-18 10:09:49 来源:
导读 GalaxyS24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周才能获得首次软件更新。虽然三星已经宣布了更新,但不会立即开始推出。甚至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也不会。该公司...

GalaxyS24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周才能获得首次软件更新。虽然三星已经宣布了更新,但不会立即开始推出。甚至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也不会。该公司告诉9to5Google,首次更新将于2月22日开始针对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

此更新将修复GalaxyS24系列上的一些错误

三星于1月17日推出GalaxyS24系列,并立即在大多数主要市场开启预订。早期买家一周后开始收到手机。考虑到该公司的历史,用户期望在二月的第一周之前进行更新以微调软件体验并消除一些错误。

然而,进入二月份两周后,还没有任何更新的迹象。与此同时,用户发现了这些设备的一些奇怪的错误。一些GalaxyS24用户对屏幕色彩的鲜艳程度不满意,而另一些用户则对相机性能表示失望。据报道,存在运动模糊、快门延迟、变焦时奇怪的动画效果以及图像移位的问题。一些用户还注意到颗粒显示问题。

一直以来,三星都保持沉默。昨天,它终于宣布GalaxyS24trio的首次更新即将推出。该公司详细介绍了一些错误修复,但未能指定发布日期。它只说更新将于二月份推出,这是一个模糊的时间表。我们仍然预计几天后就会开始推出。毕竟,用户等待这次更新已经有两个多星期了。

不幸的是,这似乎并没有发生。在发给9to5Google的电子邮件声明中,三星透露,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的首次更新将于2月22日(即一周后)推出。由于更新是分批发布的,部分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如果一些GalaxyS24用户在三月份等待首次更新,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它将解决屏幕鲜艳度和相机问题

据三星称,此更新将允许用户手动调整屏幕颜色的鲜艳度。它还将提高GalaxyS24trio的相机性能。该公司承诺改进变焦功能、人像模式、夜间摄影、后置摄像头视频等。如果您使用的是任何最新的三星旗舰机,请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