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iPhone15Pro的这项功能几乎已经得到了一家知情公司的证实

时间:2024-02-08 09:55:04 来源:
导读 当iPhone15系列在今天晚些时候(9月12日)发布时,可能不会有太多惊喜,因为这些即将推出的手机已经被广泛泄露,最受吹捧的功能之一现在几乎...

当iPhone15系列在今天晚些时候(9月12日)发布时,可能不会有太多惊喜,因为这些即将推出的手机已经被广泛泄露,最受吹捧的功能之一现在几乎已经得到了外壳制造商的证实。

有问题的功能是一个操作按钮,外壳制造商是Spigen,该公司通过GSMArena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带有外壳的iPhone侧面的图像,清楚地显示了静音按钮所在的位置。开关将在当前型号上。

如果这还不够清楚,该帖子包含“有些不同”的文字,并提到了今天的苹果9月活动。

“操作”按钮预计将是一个可配置按钮,您可以将其用作您选择的应用程序或功能的快捷方式,就像AppleWatchUltra上的“操作”按钮一样。

具体来说,根据一个操作按钮泄漏,它将能够启动相机,打开和关闭手电筒,让你将手机静音和取消静音,启动翻译应用程序,启动放大镜应用程序,打开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激活或关闭停用焦点模式、切换辅助功能或从快捷方式应用程序运行快捷方式。

iPhone15Pro的一项功能

“操作”按钮已经被多次提及,因此毫无疑问我们今天会看到它。但作为一家大型手机壳制造商,Spigen很可能拥有内部信息,因此它发布的图片几乎证实了该功能将会存在。

不过,该操作按钮被认为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独有的,而iPhone15和iPhone15Plus可能会保留静音开关。

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因为苹果将于今天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凌晨1点(东部时间)/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发布iPhone15系列,或者如果您在澳大利亚,则将于9月13日星期三凌晨3点发布iPhone15系列。我们有一个iPhone15活动直播博客,您可以在其中阅读所有公告以及我们对它们的分析,但您也可以在线收看该活动-以下是观看Apple9月活动直播的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