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由于辐射4中的遗留错误Starfield玩家无法射击

时间:2024-02-08 09:55:04 来源:
导读 星域玩家又遇到了一个错误,但这一次,可能是你的死亡。一些玩家在《Starfield》中发现了一个不幸的错误,即使扣动扳机也无法开枪。遗憾的...

星域玩家又遇到了一个错误,但这一次,可能是你的死亡。一些玩家在《Starfield》中发现了一个不幸的错误,即使扣动扳机也无法开枪。遗憾的是,这个问题再次出现,尤其是八年前的《辐射4》中就已经出现过这个问题。一些粉丝希望发布时没有错误,但对于BethesdaSoftworks的太空RPG的基本功能来说,这似乎要求过高。

Reddit上的Strong_Leopard_4511在与太空海盗作战时不幸受到此错误的影响。几秒钟之内,他们发现自己的枪几乎毫无用处,只能用斧头结束战斗。虽然回复中的许多人只是感叹这实际上是一个共同的问题,但也有一些人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

Astrus_Eminus声称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包括去换脸店。在这里,玩家必须通过自定义屏幕“增强”自己的角色来完成角色创建。这个简单的过程显然可以修复该错误并让枪支立即重新工作。

您还可以使用控制台命令简单地更改您的性别,以去除任何阻碍您的Starfield角色正确开枪的东西。不幸的是,虽然这解决了非发射武器的谜团,但它也禁用了Steam成就。

然而,《Starfield》中并非所有错误都是坏的,尤其是那些能让你偷走游戏中最好的宇航服之一的错误。不幸的是,这仅出现在游戏的抢先体验版本中,因此现在无法获取。话虽如此,谁敢说在星域深处不会发现更多有创意、更奇怪的虫子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