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Google修复了桌面上丢失的云端硬盘文件问题

时间:2023-12-07 10:57:01 来源:
导读 Google针对导致部分用户桌面版云端硬盘上的文件消失的同步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不幸的是,它并不像一键更新那么简单,但谷歌已经发布了您可...

Google针对导致部分用户桌面版云端硬盘上的文件消失的同步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不幸的是,它并不像一键更新那么简单,但谷歌已经发布了您可以用来恢复文件的步骤列表。

下载并打开适用于Windows或macOS的最新版GoogleDrive后,Google表示要运行该应用程序的恢复工具。为此,请单击菜单栏或系统托盘中的驱动器图标。从那里,按住Shift,单击“设置”,然后选择“从备份恢复”。如果一切顺利,您将收到一条通知,显示“恢复已开始”。该过程完成后,Google会将所有恢复的文件放入名为“GoogleDriverecovery”的新文件夹中。

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谷歌表示您可以通过桌面版云端硬盘应用程序提交反馈,方法是使用主题标签#DFD84并勾选包含诊断日志的框。还有另一种通过Google支持页面上概述的命令行界面恢复数据的技术,以及一些故障排除选项。

上个月,用户开始注意到Google云端硬盘文件丢失,其中一名用户丢失了5月份以来的所有文件。谷歌表示,该问题仅影响了使用版本84的桌面版云端硬盘用户的“一小部分”。希望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找回丢失的文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