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LookingGlassGo是一款可放入口袋的折叠式全息显示器

时间:2023-12-06 10:43:11 来源:
导读 我们多年来一直关注LookingGlass——它是少数几家致力于构建3D显示器的初创公司之一,其中数字对象看起来像是生活在屏幕内部或跳出屏幕。20...

我们多年来一直关注LookingGlass——它是少数几家致力于构建3D显示器的初创公司之一,其中数字对象看起来像是生活在屏幕内部或跳出屏幕。2020年,它推出了一款价格更便宜的7.9英寸台式机型号,售价为349美元,而今天,它又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实惠、最便携的屏幕:售价300美元的LookingGlassGo。

该公司声称,它的6英寸屏幕比以前的LookingGlass显示屏薄10倍,这是第一款足够小到可以放入口袋的屏幕,尽管您需要插入USB-C电源或可选的外部USB-C电池适配器,因为它没有自己的内置电池。它也是第一款内置Wi-Fi(以及蓝牙)以“从云端接收全息图”的产品。

6英寸屏幕的像素密度也将比其7.9英寸前代产品高得多,像素密度为1440x2560(491ppi),而像素密度为1536x2048(325ppi)。这是否会转化为清晰度还取决于其他因素——尽管LookingGlass表示,它提供与7.9英寸型号相同的58度视角,多达100个不同的视角。

(视角:与大多数自动立体屏幕一样,LookingGlass不会同时向各处投射3D图像。您的眼睛必须与屏幕成一定角度才能正确观看。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立体显示器(包括2014年的新任天堂3DS)包括面部跟踪,但当您想同时向多人显示屏幕时,面部跟踪可能不太理想。)

众筹注意事项:

众筹本质上是一个混乱的领域:寻求资金的公司往往会做出很大的承诺。根据Kickstarter2015年开展的一项研究,大约十分之一达到融资目标的“成功”产品未能真正提供回报。在那些确实交付的产品中,延迟、错过最后期限或过度承诺的想法意味着那些确实完成的产品往往会令人失望。

最好的防御就是运用你的最佳判断。问问自己:该产品看起来合法吗?该公司是否做出了奇怪的声明?有工作原型吗?公司是否提及现有的制造和运输成品的计划?它之前完成过Kickstarter众筹活动吗?请记住:当您在众筹网站上支持产品时,您不一定会购买该产品。

LookingGlassGo又是一个Kickstarter项目,其定位与之前大致相同——这是一种无需戴上VR耳机就能看到3D物体的方式,一种查看用手机拍摄的空间照片的方式,一种方式查看NeRF和高斯Splats等新兴形式的3D图像,甚至可能是与ChatGPT支持的全息AI角色互动的一种方式。您可以在该公司的YouTube视频中看到这样的互动-在我亲自尝试LookingGlass的“Liteforms”之前,我将保留判断力,但它看起来确实很酷!

LookGlass在3D内容方面投入了足够的资金,实际上它开发了一种无需此类硬件即可查看3D图像的方法,只需在网络上的图像上拖动手指或光标即可。我们在这个Verge故事中嵌入了一些所谓的“LookingGlassBlocks”。

但您可能不会只是将网站放在办公桌上打开或将其放入包中以便在旅途中炫耀。如果您对此感兴趣,该公司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以199美元的早鸟价提供Go,截止日期为12月6日,订单最早将于2024年6月发货。

LookGlass表示,该设备由钢、玻璃和ABS塑料制成,重235克,厚0.76英寸(1.9厘米),高6.3英寸(16厘米),宽3.2英寸(8厘米)。侧面有用于幻灯片播放的前进、后退和暂停按钮以及3.5毫米音频插孔。它没有扬声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