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Gmail本周发生两次中断导致电子邮件延迟

时间:2023-12-05 15:28:31 来源:
导读 Gmail本周两次遇到了电子邮件延迟的问题:周四和周五。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中午12:31,谷歌在Gmail的工作区状态仪表板上写道,受此问题影响的...

Gmail本周两次遇到了电子邮件延迟的问题:周四和周五。

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中午12:31,谷歌在Gmail的工作区状态仪表板上写道,“受此问题影响的客户可能会发现发送电子邮件出现延迟”,但在东部时间下午5:03,该公司发布了一条更新,表明问题已得到解决。

周四的问题至少影响了TheVerge的我们两个人。那天早些时候,从我们的个人电子邮件发送到我们的工作帐户的电子邮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示。奇怪的是,从我们的工作电子邮件到我们的个人Gmail的电子邮件发送得很好。9to5Google报告了相反的情况,发现个人电子邮件按预期工作,而Workspace帐户电子邮件未按预期到达。

周五,谷歌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4发出的Gmail状态消息中报告称,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52开始,电子邮件再次出现延迟。这些问题得到了更快的解决,Google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6确认问题已得到解决。

DownDetector显示,周四有超过700人报告了Gmail问题,周五,DownDetector报告的人数达到了100多一点,因此可能没有出现广泛的问题。但对于那些正在处理问题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痛苦——尤其是在美国工作日的两个工作日中间。

谷歌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