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小米1S便携式压缩机带你摆脱烦恼这个价位不容错过

时间:2023-12-04 10:25:51 来源:
导读 有些物品只有在您真正需要时才会体现其价值,其中之一就是小米1S便携式压缩机,目前售价仅为36欧元。该工具由耐用的铝合金制成,能够提供15...

有些物品只有在您真正需要时才会体现其价值,其中之一就是小米1S便携式压缩机,目前售价仅为36欧元。该工具由耐用的铝合金制成,能够提供150psi的最大压力。其多功能性使其非常适合多种用途:它可以在大约3分钟内为最多8个自行车轮胎充气,在大约6分钟内为最多5个汽车轮胎充气。事情还不止于此:如果您需要给足球充气,一次充电即可为41个足球充气,而每个球只需要一分钟。

小米1S便携式压缩机

该压缩器最实用的功能之一是有四个预设程序。只需选择所需的压力(以bar或psi为单位),然后等待小米压缩机为您完成所有工作。

此外,压缩机和车轮之间的连接电缆长约18厘米,设备尺寸紧凑(124x71x45.3毫米,重430克),非常便于携带。2000mAh锂电池在不到3小时内充满电。正面的集成LED灯是一个额外的优势,特别是在弱光条件下工作时。

小米1S便携式压缩机

但这个工具不仅适用于紧急情况。由于显示屏大而明亮,它也非常适合检查汽车的轮胎压力。您将不再对轮胎压力有疑问:只需60秒,您就可以检查轮胎压力,并在必要时为其充气。

包装中不仅有压缩机,还有法式阀门适配器、用于给球充气的针、充电线和舒适的天鹅绒盒。

最后,在前面的显示屏下方,您会发现一个实用的垫子,它可以让您:

左按钮:打开一个非常方便的LED灯,以防我们必须在夜间操作

右侧按钮:在4个预设值之间交替,这些值将由左侧的小徽标表示(自行车、摩托车、汽车、球)。

向上/向下按钮:增加/减少通货膨胀压力到我们想要的值

右按钮:在PSI和BAR之间更改压力值(按住按钮2秒)

不要错过利用TomTop为小米便携式电动空气压缩机1S提供优惠的机会。这将是一项可以避免在需要时后悔的投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