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SpotifySuperpremium这是订阅价格和功能

时间:2023-12-04 10:25:50 来源:
导读 Spotify已准备好再次彻底改变我们听音乐的方式。期待已久的Superpremium订阅套餐似乎越来越接近推出,向用户承诺一系列高级功能和无与伦比...

Spotify已准备好再次彻底改变我们听音乐的方式。期待已久的Superpremium订阅套餐似乎越来越接近推出,向用户承诺一系列高级功能和无与伦比的音频体验。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订阅价格、这项新服务的特点,并将其与SpotifyPremium和Standard的当前报价进行比较。

Spotify的新Superpremium等级已经通过该应用程序的代码被发现,表明它可以提供24位无损音频以及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创建播放列表的能力。Reddit用户Hypixely的这些发现证实了之前的谣言,即HiFi级别将转变为“Superpremium”。

这一新水平似乎是Spotify对最苛刻用户对质量和定制日益增长的需求的回应。Superpremium级别不仅仅提供卓越的音频体验。用户每月将可以访问30小时的有声读物,并可以按心情、活动和流派组织他们的音乐库,使音乐发现更加直观和个性化。

高级混音工具可让您根据每分钟的节拍自定义播放列表的顺序,实现歌曲之间的平滑过渡,并按心情或流派过滤播放列表中的歌曲。这些功能旨在提供更丰富、更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Spotify超级溢价

价格以及与其他服务的比较

Superpremium级别的标价为每月19.99美元,但这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如果这一价格得到确认,将比当前高级计划的成本(10.99美元)显着增加。

在AppleMusic和AmazonMusic等服务的现有计划中包含无损音频且无需额外费用的市场中,Spotify必须让用户相信新功能值得付出更高的价格。事实上,简单看一下价格,亚马逊和苹果的价格要低一些。

显然,无法对意大利和欧洲的SpotifySuperpremium进行预测。该服务尚未推出,可能年内也不会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