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Windows11测试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的节能模式

时间:2023-12-01 10:39:06 来源:
导读 微软正在为Windows11Insiders(Build26002)添加节能模式,扩展和增强现有的省电选项。新模式并不像省电模式那样仅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如果您也...

微软正在为Windows11Insiders(Build26002)添加节能模式,“扩展和增强”现有的省电选项。新模式并不像省电模式那样仅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如果您也想省电,也可以在台式电脑上使用省电模式。

除了在台式设备和笔记本电脑上都可用(即使它们已插入电源)之外,节能模式的工作原理与省电模式几乎相同。新功能还通过“牺牲一些系统性能”来帮助节省能源,因此如果您正在玩游戏,您可能不想使用它。

您可以从“快速设置”菜单启用节能器,也可以通过前往“系统”>“电源”>“节能器”从“设置”菜单配置它。在那里,您可以打开该功能或选择在设备达到一定电池百分比时自动运行它。节能模式现已在Canary渠道向Windows11Insider推出。

如果您无法访问此版本,您仍然可以使用Windows11中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现有省电模式。您还可以使用系统的能源建议功能来优化功耗,该功能会自动调整某些设置,例如屏幕亮度,以节省电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