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Evernote即将严重限制其免费用户计划

时间:2023-12-01 10:39:06 来源:
导读 Evernote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从12月4日开始,新老免费用户最多只能使用50个笔记和一个笔记本。Evernote一直在测试这一变化,这意味着...

Evernote在周三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从12月4日开始,新老免费用户最多只能使用50个笔记和一个笔记本。Evernote一直在测试这一变化,这意味着拥有大量笔记的免费用户可能不得不考虑为Evernote的其他计划付费或切换到另一个笔记平台。

Evernote表示,如果你目前的笔记或笔记本数量超过分配的50条笔记或一本笔记本,你仍然可以“查看、编辑、导出、共享和删除现有笔记和笔记本”。但似乎如果您想创建任何新的笔记或笔记本,则必须删除笔记或笔记本才能低于限制。我们已询问Evernote是否属于这种情况。

在博客文章中,Evernote认为这些变化不会影响大多数人。该公司写道:“在设定新限制时,我们认为大多数免费用户都低于五十张笔记和一本笔记本的门槛。”“因此,大多数免费用户的日常体验将保持不变。”但鉴于目前免费用户最多可以拥有100,000个笔记和最多250个笔记本,一旦12月4日到来,依赖免费版本的重度用户可能会立即遇到新的限制。

如果您现在正在考虑使用新的笔记应用程序,请查看我们对您可以尝试的一些最佳笔记应用程序的综述,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将笔记移出Evernote,我们提供了指南。

这些变化是在Evernote于2022年被BendingSpoons收购以及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进行裁员之后发生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