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小米针对MIXFold3做了可靠性测试

时间:2023-08-11 17:09:2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11日消息,小米针对MIXFold3做了可靠性测试。在今天的预告片中,小米MIXFold3在折叠、展开两种状态下,从1米高空跌落。虽然官方没有公布...

8月11日消息,小米针对MIXFold3做了可靠性测试。在今天的预告片中,小米MIXFold3在折叠、展开两种状态下,从1米高空跌落。

虽然官方没有公布测试结果,但是可以预见,在1米高空下跌落,小米MIXFold3完全无压力。

龙骨转轴稳了!小米MIXFold3在1米高空跌落完好无损

这得益于小米MIXFold3首发的龙骨转轴,它采用3级连杆转轴设计,拥有14个活动关节,198个转轴零件。其中3级连杆可以环抱式保护屏幕,大幅提升抗跌落性能,在1800MPa超级钢加持下,拥有强大结构支撑,耐磨性也能提升4倍。

得益于龙骨转轴技术,该机展开形态薄了8.6%,折叠形态薄2.5%,转轴宽度窄了8%,转轴区域空间缩小17%。

另外,小米MIXFold3还配备了康宁大猩猩Victus2玻璃以及UTG超薄柔性玻璃,整机的可靠性有了大幅提升。

该机将于8月14日登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