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

时间:2023-05-18 14:29:1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5月17日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官方议程显示,当天会在苹果园区有特别活动。综合华尔街、名记MarkGurman、

5月17日讯,苹果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举办WWDC开发者大会。

官方议程显示,当天会在苹果园区有特别活动。综合华尔街、名记MarkGurman、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苹果大概率会借此机会发布xrOS系统以及RealityProMR头戴。

xrOS即苹果为AR/MR设备专门打造的操作系统,至于RealityPro头戴,定位AR(增强现实)或者MR(混合现实),已经体验过的VR一哥Oculus创始人对它赞不绝口。

据悉,RealityPro采用索尼的microOLED显示屏,台积电制造的双处理,配备12颗摄像头,采用外部供电,预计定价3000美元。

外界普遍认为,作为库克退休前苹果可能拿出的最后一款新领域产品,RealityPro将颠覆行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