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苹果官方表示将于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

时间:2023-03-30 16:46:52 来源:网易
导读 3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3正式官宣,苹果官方表示将于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并

3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3正式官宣,苹果官方表示将于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并且会在ApplePark举办开放日特别体验,供开发者与学生现场参加。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面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展示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的创新,在开发者大会期间开发者们可以通过与苹果工程师们进行交流,并深入了解新技术和工具。

在今年的WWDC23上除了最新的iOS17、iPadOS17、watchOS10等将会亮相之外,最引人关注的苹果首款混合显示设备或许也会亮相,目前这款设备的命名尚未有靠谱的消息露出,网上传闻最多的应该命名XR头显「RealityPro」,是否会发这款全新的硬件设备只有等到开发者大会时才能揭晓,但从以往的WWDC来看,2019年苹果便在WWDC19上带来了MacPro最强工作站,所以今年也极有可能在开发者大会上对外发布全新的硬件产品。

“在苹果,WWDC是我们在一年中最喜爱的时节之一,因为它提供了与全球开发者联结的良机,正是他们让这个社区如此卓越不凡。”苹果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SusanPrescott表示,“WWDC23将是我们迄今规模最大、最激动人心的盛会,我们十分期待与大家在这场特别活动中通过线上与线下方式相会!”

WWDC23还通过SwiftStudentChallenge(学生编程挑战)为学生开发者提供支持。苹果通过许多项目帮助各种年龄、热爱编程的开发者和学习者提升技能,SwiftStudentChallenge是其中之一。SwiftPlaygrounds是适用于iPad和Mac的一款创新app,让用户以互动有趣的方式来学习Swift编程语言。今年的挑战赛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创建一个自选主题的SwiftPlaygroundsapp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