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索尼A7R5相机推出Ver.2.00固件更新大家可通过SD卡或CFexpressTypeA卡升级

时间:2023-03-30 16:33:0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3月30日,索尼A7R5相机推出Ver 2 00固件更新,大家可通过SD卡或CFexpressTypeA卡升级,升级大约需要6分钟。升级内容:1、增加了对CreatorsA

3月30日,索尼A7R5相机推出Ver.2.00固件更新,大家可通过SD卡或CFexpressTypeA卡升级,升级大约需要6分钟。

升级内容:

1、增加了对CreatorsApp应用程序的支持,替代此前ImagingEdgeMobile应用程序。

*CreatorsApp可以实现影像从相机到智能手机的传输、遥控拍摄及各种功能。

2、增加了当使用CreatorsApp或ImagingEdgeDesktop进行遥控拍摄或影像传输时,提高安全性的功能。

*需要将ImagingEdgeDesktop更新为最新版本(Ver.3.6或更高版本)。

3、新增使用自定义键切换优先对焦人脸的功能。

4、提高了相机的整体稳定性。

重要!请确保存储卡内只有一个“BODYDATA.DAT”的文件。如存储卡曾用于之前的升级,请使用相机格式化存储卡,然后再导入新的固件文件。

固件下载地址:点此。

索尼A7R5是去年10月发布的一款全画幅微单,国内定价25999元,采用61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支持5轴8级机身防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