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KINGBANK金百达银爵系列DDR56000内存条16GB当前活动价339.9元

时间:2023-03-29 15:21:19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KINGBANK金百达银爵系列DDR56000内存条16GB当前活动价339 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金百达

KINGBANK金百达银爵系列DDR56000内存条16GB当前活动价33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金百达银爵系列内存条采用海力士原装M-die颗粒,工作时序仅为CL30,电压仅为1.35V,支持EXPO超频技术,最高速度可达6000MHz。相比DDR4内存,它具有更强的性能、更低的功耗、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容量和更高的存储密度。此外,内存条搭载ODECC技术,可在数据存取过程中自行修正产生的错误,提高数据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