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NVIDIA的GeForceRTX4090Ti再次被曝光

时间:2023-02-01 11:40:5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据网站Wccftech报道,NVIDIA的GeForceRTX4090Ti(也可能被称为Titan)再次被曝光,从这次的图片我们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这张卡的设计。从图片

据网站Wccftech报道,NVIDIA的GeForceRTX4090Ti(也可能被称为Titan)再次被曝光,从这次的图片我们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这张卡的设计。

从图片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次的显卡采用的是比RTX4090的公版更大的散热系统,拥有一个巨大的排气格栅,直接占据了双槽位置,而相比较于之前的显卡,这次的显卡将I/O接口以垂直方向进行放置,设计非常独特。整块散热占据了四个槽位,在I/O支架上也可以看到该卡被列为699-1G137SKU或PG137。

不过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该模具是否会用在实际零售显卡上。但之前的传言中透露了新显卡将采用最新的Ada架构,有可能被命名为RTX4090Ti或者下一代Titan,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具体参数根据用户Kopite7kimi的爆料,这张基于AdaLovelaceGPU架构的下一代NVIDIAGeForceRTX4090Ti或Titan显卡将采用AD102-450-A1核心,拥有18176颗CUDA核心,配备了48GB的GDDR6X显存,384bit显存位宽。

根据RTX4090的表现,这次的RTX4090Ti(RTXTitan)在性能上应该会更胜一筹,当然功耗也不会是吃素的。

并且据说该显卡使用了高端的24GbpsGDDR6X显存,可以提供1.152TB/s的带宽速率,和RTX4090相比,内存带宽增加了14%,因此相比目前旗舰的RTX4090的450WTDP,这块还没正式面世的显卡TDP可能会达到600W甚至是800W,也难怪会使用这么巨大的散热模块了。

编辑总结:如果该卡真的发布,那么想要买来使用的玩家就得考虑一下自己机箱的空间了,毕竟这张卡如此“庞大”的体积对许多机箱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在性能上,之前国内知名科技自媒体已经尝试使用三张RTX4090点亮了五个8K电视,但受限于显存,游戏还没有正常跑起来,如果这张增加了24GB显存的显卡真的发布了,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下还会不会有新的“科技与狠活”出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