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一加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可能与OPPOFindN较为相似

时间:2023-01-30 16:53:5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之前有爆料称,一加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可能与OPPOFindN较为相似,现在该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一加目前已经申请OnePlusVFold、OnePlusVFli

之前有爆料称,一加正在研发折叠屏手机,可能与OPPOFindN较为相似,现在该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

一加目前已经申请OnePlusVFold、OnePlusVFlip两款手机的商标,从名称后缀可以看出这两款新机都为可折叠机型。

有消息称,两款新机目前已经在内部测试中,但所知信息甚少,预计在参数方面会接近最新的OPPOFindN2系列。

据了解,OPPOFindN2采用了E6材质屏幕,且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内置4520mAh大电池,配合67W超级闪充,强悍性能下也有持久续航。

而OPPOFindN2Flip采用了6.8英寸主屏,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配置4300mAh大电量电池,支持44W超级闪充,配合ColorOS超算平台,综合实力全面升级。

如今,OPPO旗下的一加要打造折叠屏新机,相信OPPOFindN2系列的不少技术将会得到继承,价格也会更加亲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