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我们了解到了有关于小米13Ultra的镜头模组信息

时间:2023-01-12 11:48:0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此前不久,小米发布了冲击高端旗舰的最新力作小米13系列。此次发布的小米13系列带来了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而小米13Ultra并未出现在

此前不久,小米发布了冲击高端旗舰的最新力作小米13系列。此次发布的小米13系列带来了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而小米13Ultra并未出现在此次的新机发布会上。

按照小米的产品定位来看,小米13系列的最强机型自然是小米13Ultra,因此不少消费者在看完小米13系列的配置后,对小米13Ultra的期待值更高了。

近日,我们了解到了有关于小米13Ultra的镜头模组信息。

某数码博主表示:“副摄同规格的好处是可以做全链路适配,硬件级色彩一致性调校。而最大的优势还是全焦段覆盖,原生焦段是影像旗舰里最长的,所以素质也是值得期待”。

虽然该博主并未直接明示该机的型号,但是从评论区的互动不难发现,该机应该是小米13Ultra。

而从该博主的爆料中可以看到,小米13Ultra的主摄和副摄将采用同规格的镜头。在同规格镜头的适配下,该机可以做到硬件级色彩一致性调校。

而该机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全焦段覆盖,再加上与徕卡的联合调校,小米13Ultra的影像表现自然不用担心。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13Ultra很有可能在2月27日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的MWC大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

而该机的外观设计与小米12SUltra十分相似,配置方面可能可以参考小米13系列的另外两款机型,整体变动应该不会太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