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一位加油分享了他对一加11的体验心得

时间:2023-01-12 11:32: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一位加油分享了他对一加11的体验心得。他表示,一加11后台保护能力很顶,真的跟老板说的一样巨流畅,充电速度也很快。据悉,一加

今日消息,一位加油分享了他对一加11的体验心得。他表示,一加11后台保护能力很顶,真的跟老板说的一样巨流畅,充电速度也很快。

据悉,一加11预装ColorOS13,基于ColorOS超算平台以及一加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一加工程师彻底重构安卓内存运行底层,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官方表示,一加11哪怕用4年也依然畅快,该机获得了南德48个月流畅等级A级认证以及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此外,一加11的马达也是行业领先,这颗马达堪称安卓马达王者。触感全方位强劲、细腻、清脆。打字超爽,还不漏接电话或错过通知。更有全相磁路技术助力,实现双重振感叠加,让你首次在游戏中同时感受到两种振感。

核心配置上,一加11采用6.7英寸2KAMOLED柔性屏,分辨率为3216×144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4800万+3200万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该机起售价是39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