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喊出对标iPhone14系列的小米13系列至少在一个方面让老外很信服

时间:2023-01-10 11:41:26 来源:
导读 喊出对标iPhone14系列的小米13系列,至少在一个方面让老外很信服,那就是游戏表现。GoldenReviewer基于《原神》的测试成绩显示,小米13Pro

喊出对标iPhone14系列的小米13系列,至少在一个方面让老外很信服,那就是游戏表现。

GoldenReviewer基于《原神》的测试成绩显示,小米13Pro的表现完全超越了iPhone14ProMax,甚至比游戏神机iPadmini6、iPadPro2022都要优异。

具体来说,小米13Pro做到了59.4FPS的平均帧率,是当前最高。平均功耗仅5.5W、每瓦帧数10.8、机身温度仅39.3摄氏度。

对比之下,iPhone14ProMax的A16帧率58.4FPS,但机身温度达到了46.7摄氏度。当然,A16的能效依然是顶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