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小米13系列会在最近一周之内发布这两天更详细的爆料信息也不断传出

时间:2022-12-06 17:10:4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按照近日多方爆料,小米13系列会在最近一周之内发布,这两天更详细的爆料信息也不断传出。今天下午,有博主带来了关于小米13全系各版本的机

按照近日多方爆料,小米13系列会在最近一周之内发布,这两天更详细的爆料信息也不断传出。今天下午,有博主带来了关于小米13全系各版本的机身详细数据。

首先可以看到,这次小米13系列的机身材质非常全面,大家期待的玻璃、素皮、陶瓷都安排上了。

具体来说,小米13标准版搭载6.36英寸三星E6材质直屏,有玻璃和素皮两种版本,机身三围是152.8*71.5*7.98(8.1)mm,玻璃版重量189g,素皮版185g。

小米13Pro则是6.73英寸2KE6曲面屏,有陶瓷和素皮两种版本,机身三围是163*74.6*8.38(8.7)mm,陶瓷版重量229g,素皮版210g。

从数据上就能明显看出,这次小米13标准版主打轻薄机身,虽然标配了第二代骁龙8、IP68、徕卡影像等配置,但依然保持了极为轻薄的方案,对于非重度用户来说非常友好。

另外也能发现,陶瓷虽然手感、质感出众,但是重量也真的相比其他两种明显增加,对于不在乎重量的用户来说,绝对是最优选,但如果在意重量建议选玻璃或素皮机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