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联发科和高通都推出了新的旗舰级手机处理器且均将光线追踪技术带到了手机端

时间:2022-12-06 17:10:4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不久前,联发科和高通都推出了新的旗舰级手机处理器,且均将光线追踪技术带到了手机端。随着手机端光追越来越近,硬件基准测试平台Basemark

不久前,联发科和高通都推出了新的旗舰级手机处理器,且均将光线追踪技术带到了手机端。

随着手机端光追越来越近,硬件基准测试平台Basemark宣布,将推出“GPUScore:InVitro”,作为市面上首款针对移动平台的光追基准测试工具。

据悉,InVitro将有三个GPUScore测试内容,包括:RelicofLife、TheExpedition和SacredPath,用于针对不同的渲染场景进行测试。

根据Basemark官方介绍,InVitro旨在促进跨设备的标准化、有保障的光线追踪游戏引擎工作负载。

该测试使用光线追踪技术来模拟现实生活中的图形细节,包括使用Basemark的自定义Rocksolid引擎进行照明、反射和阴影。

需要注意的是,Basemark也表示,就像PC端不同的引擎在不同显卡上的光追性能存在差异一样,手机端的光追测试也很难做到完全的公平,最好不要仅通过这一款测试工具判断设备的光追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