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英特尔现为ArcA770和ArcA750发布了一款最新的图形驱动程序

时间:2022-11-18 16:23:13 来源:网易
导读 11月18日消息,英特尔现为ArcA770和ArcA750发布了一款最新的图形驱动程序,版本31 0 101 3802,该驱动优化了许多游戏中的表现,并对性能进

11月18日消息,英特尔现为ArcA770和ArcA750发布了一款最新的图形驱动程序,版本31.0.101.3802,该驱动优化了许多游戏中的表现,并对性能进行了小幅升级。

对于游戏支持,英特尔已经为这个新的驱动程序增加了四款新游戏的支持工作,包括《索尼克:未知边境》《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使命召唤:战区2.0》和《Dysterra》。

在游戏性能提升方面,英特尔优化了8款游戏,包括:

合鸣(Chorus)1440P史诗级画质下提高3%,

在《尘埃5》超高画质下提高8%,

在《孤岛惊魂6》1080P和1440PUltra下提高3%,

在《极限竞速地平线5》1080P极限画质和1440P中都有3%的提高,

在《幽灵线东京》1440P下FPS提高了7%,

在《哥谭骑士》1080P最高预设画质下FPS提高了5%。

在《漫威银河护卫队》中实现了3%的FPS提升,

在《狙击精英5》1080P/1440P超高画质下提高了3%。

总的来说,这些改进并不明显,但有总比没有强。

在Bug修复方面,英特尔修复了《漫威蜘蛛侠重制版》中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光线追踪反射Bug,《全面战争:战锤III》中可能在GamePass的某些区域出现色块的bug,以及《黑道圣徒》中可能遇到的任务bug。

此外,英特尔还修复了《守望先锋2》中的一个bug,修复了游戏过程中轻微的间歇性挂起或重复性卡顿问题,还修复了《死亡循环》《彩虹六号》《杀手》《暗黑破坏神2》以及《战地2042》的一些问题。

操作系统:

MicrosoftWindows10-64(20H2)

MicrosoftWindows10-64(21H1)

MicrosoftWindows10-64(21H2)

MicrosoftWindows11-64(21H2)

MicrosoftWindows11-64(22H2)

平台(操作系统支持)

第十一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TigerLake,RocketLake,TigerLake-H)

第十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AlderLake-S、AlderLake-H、AlderLake-P、AlderLake-U、AlderLake-HX)

英特尔®锐炬®Xe独立显卡家族(DG1)

英特尔®Arc™Graphics家族(Alchemist)

IT之家提醒,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官网检测下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