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现在一篇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的帖子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时间:2022-11-15 16:47:5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安卓手机,有人就是偏爱iPhone,这两大阵营你选哪个?现在一篇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的帖子在网络上引起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安卓手机,有人就是偏爱iPhone,这两大阵营你选哪个?

现在一篇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的帖子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其中不少理由都引起了巨大的争执,有人觉得非常的对,也有觉得不准确。

致命!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地方一览信号、快充等完败

从罗列的地方来看,iPhone用户羡慕安卓手机的地方具体如下:

1、信号好、稳,这个不用说太多,懂的都懂?

2、充电(快充),这个绝对是苹果的软肋;

3、应用双开,什么你在怀疑我iOS不行?

4、通话录音,苹果我都不知道这是啥?

此外,还有NFC、长截屏、骚扰电话、铃声设定等等,而有些用户还在补刀,比如USB3.0,快充,160MHzWiFi?等等,这的是太多了。

由于iOS是封闭的系统,所以在一定程度,苹果做什么你用什么,他不改进就没办法,而安卓阵营下,各家品牌厂商在功能更新都非常的拼,特别是国产手机厂商,大家怎么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