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荣耀此前已经宣布将于11月22日召开发布会

时间:2022-11-14 16:24:0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荣耀此前已经宣布,将于11月22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系统——MagicOS7 0。而且这次新系统是与产品分开发布,在荣耀80系列等新机发布前一

荣耀此前已经宣布,将于11月22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系统——MagicOS7.0。

而且这次新系统是与产品分开发布,在荣耀80系列等新机发布前一天单独召开发布会,可见亮点之多。

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这次MagicOS7.0甚至比华为鸿蒙系统更强大,鸿蒙类似的功能它都能实现,还带来了鸿蒙都做不到的功能,而且在逻辑和操作上更简单。

他还表示,MagicOS7.0这次从“UI”转向“OS”,虽然看上去还是安卓,实际上是多系统融合,外表看上去没什么变化,但实际上已经从内到外都变了。

从这番爆料来看,MagicOS7.0应该是对于安卓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可能还直接对底层进行了修改替换。

赵明早在今年7月份的发布会后就表示,目前MagicOS已经能实现多端打通,并且是跨设备跨系统的打通,能让手机上的安卓系统和电脑上Windows系统,以及智能穿戴设备全部协同。

在官方演示中,荣耀的手机、平板与笔记本通过MagicOS7.0系统实现了三通互联,用户能够直接使用笔记本鼠标将手机文件拖拽至笔记本,或将笔记本文件拖拽至平板。

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笔记本,将手机上的文件跨过笔记本,直接拖拽至平板中,实现了一只鼠标操纵三台不同的终端,实现万物互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