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Apple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watchOS9.2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

时间:2022-11-09 17:16:34 来源:网易
导读 Apple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watchOS9 2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新的测试版在第一个watchOS9 2测试版发布一周后发布。要安

Apple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即将推出的watchOS9.2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新的测试版在第一个watchOS9.2测试版发布一周后发布。

要安装新的‌watchOS9.2更新,开发人员需要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下载配置文件。

安装后,可以通过iPhone上的专用AppleWatch应用程序下载“watchOS9.2”,方法是转到“常规”>“软件更新”。要更新到新软件,AppleWatch需要有50%的电池寿命,它必须放在充电器上,并且需要在与之配对的‌‌‌iPhone‌‌‌的范围内。

watchOS9.2引入了对新的家庭应用程序架构的支持,该架构也已添加到iOS16.2、iPadOS16.2和macOSVentura中。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AppleWatch特有的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