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Switch本身的利润空间相较其他主机也更大

时间:2022-11-09 17:01: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近一段时间以来,主机游戏御三家中的索尼与微软先后在部分地区抬高了旗下次世代游戏主机的价格,这热那个人不禁怀疑任天堂是否也打算涨价。

近一段时间以来,主机游戏“御三家”中的索尼与微软先后在部分地区抬高了旗下次世代游戏主机的价格,这热那个人不禁怀疑任天堂是否也打算涨价。

根据任天堂近日在财务电话会议上的说法,现阶段将不会提高Switch的售价,但会继续观察市场形式,并仔细考虑是否需要涨价。

结合近日公布的任天堂第二季度财报,不难怀疑如果任天堂进一步下调Siwtch的销量预期,那么这款主机或许将会迎来一波涨价。

不过,虽然任天堂在第二季度财报中降低了主机的销量预期,但事实上Switch的销量并不算差。

在整个第二季度,Switch的总出货量达322万体,累积销量则已经超过了1.1433亿台,虽然与往年相比存在一定下滑,但与其他游戏主机相比依旧是一个足够夸张的成绩。

此外,Switch本身的利润空间相较其他主机也更大,这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主机涨价的可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