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viv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OriginOS3系统

时间:2022-11-08 17:06:1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召开的2022年vivo开发者大会上,viv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OriginOS3系统。在OriginOS3中,vivo重新构建了系统的超级小窗模式,大大提升了系

今天召开的2022年vivo开发者大会上,viv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OriginOS3系统。在OriginOS3中,vivo重新构建了系统的超级小窗模式,大大提升了系统窗口模式的实用性。

重构后的超级小窗,支持用户在将两个应用分屏后,再额外调出一个小窗,实现3个任务穿厚同屏运行,并支持信息互通,在处理多任务的时候更加流畅。

此外,新版本支持以横屏小窗模式启动游戏,让用户在挂机、等待更新或是查看攻略的时候,使用更加便捷。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新的小窗功能终于允许小窗播放视频时横屏呈现,相比此前大大提升了小窗观影的舒适感。

其他方面,OriginOS3也对侧边栏做出了改版,配合优化后的小窗能够获得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