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小米RedmiK60系列目前工程机测试了两种主摄规格

时间:2022-11-07 17:37:17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根据联发科的预告,明天就是其全新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的发布会了,然后到下一周就是全新的高通骁龙8Gen2发布会,本月,两款代表着明年上半

根据联发科的预告,明天就是其全新旗舰处理器天玑9200的发布会了,然后到下一周就是全新的高通骁龙8Gen2发布会,本月,两款代表着明年上半年旗舰机最高性能的SoC将会悉数登场。

旗舰处理器的首发目前业内也集中在了vivoX90、小米13和moto这几个品牌上,除了旗舰机,性价比的机型也将会在后续采用,例如市场关注度颇高的RedmiK60系列。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带来的爆料称,RedmiK60系列目前工程机测试了两种主摄规格,分别是6400万像素和5000万像素,并标配OIS光学防抖,按照像素情况来看,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大概率是索尼IMX766,已经是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了,而6400万像素的规格还不能确定,要看后续的爆料。

别的性能参数上,RedmiK60的Pro版本将会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而标准版将会采用目前依然是业内顶级的骁龙8+Gen1处理器,让上一代的旗舰SoC成为下一代产品的标准版,这个市场策略也是已经是经过高通验证的,非常有效,届时标准版的K60性价比将会非常优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