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HBOMax和Discovery+的母公司于今年4月宣布完成合并

时间:2022-11-07 17:37:17 来源:网易
导读 11月7日消息,随着华纳兄弟Discovery公司结束其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这家联合公司似乎已经改变了其合并流媒体服务的日期。根据其财报电话

11月7日消息,随着华纳兄弟Discovery公司结束其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这家联合公司似乎已经改变了其合并流媒体服务的日期。

根据其财报电话会议,HBOMax和Discovery+的联合服务将于2023年春季在美国推出。最初,华纳兄弟和Discovery计划在2023年夏天推出这一服务。

IT之家了解到,HBOMax和Discovery+的母公司于今年4月宣布完成合并,允许华纳兄弟和Discovery打造自称的“世界上最具差异化的内容组合”。

Discovery首席财务官GunnarWiedenfels此前表示,这两个App合并为一个大型App之前,会先推出一些捆绑订阅选项,之后再逐步将App进行合并。

华纳兄弟Discovery公司报告第三季度的收入为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在订阅用户方面,其联合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全球订阅用户达到9490万,比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末的9210万订阅用户数量增加了280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