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苹果iPhone14Pro的分数新鲜出炉

时间:2022-09-30 16:07:32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近日,DXOMARK进行了市场最大一次更新升级,DXOMARK工程师团队经历一年多时间的研发、升级的智能手机影像、屏幕、音频、电池和自拍测试基准

近日,DXOMARK进行了市场最大一次更新升级,DXOMARK工程师团队经历一年多时间的研发、升级的智能手机影像、屏幕、音频、电池和自拍测试基准,手机影像部分进入第五个版本,评分机制也有了新的调整。

DXOMARK首次公开了评分和算法机构,“旨在更透明、更贴近用户的真实使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与意义的参考。”现在每项测试基准的分数标准及计算公式已在官网公开可见。

近日该机构公布了智能手机影像测试分数,苹果iPhone14Pro的分数新鲜出炉:总分146分,目前在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中名列第二,是该机构目前为止测试过最好的iPhone。

第一名是华为荣耀Magic4至臻版,仅仅比第二名的iPhone14Pro多了一分,随后紧接着143分的华为P50Pro,141分的iPhone13ProMax、iPhone13Pro、小米11Ultra。

iPhone14Pro主镜头像素升级为4800万,支持微距拍摄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四种变焦模式,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苹果将像素分为四合一像素融合,在成像方面会是1200万像素,因此在拍照方面会显得更亮,尤其是暗部区域,能够展现更丰富的细节,杂质也更少,有利于用户的后期处理。

DXOMARK认为苹果iPhone14Pro凭借着卓越的照片与视频拍摄表现,为用户提供了一贯的出色影像体验,在DXOMARK最新推出的用户场景分“家庭&朋友”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是一款记录日常生活的绝佳设备。

iPhone14Pro的快门零延迟可以随时记录生活中的关键时刻,并提供自然的面部对比、出色的肤色渲染;在拍摄人物肖像时,脸部细节处理更加妥当,背景模糊也过渡得非常自然。

最后果哥要提醒大家一下,测试结果并不代表真实的成像体验,仅供参与!苹果公司也并没有给DXOMARK送检,也没有“充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