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AMD发布了22.9.2版本显卡驱动程序

时间:2022-09-29 16:36:3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近日,AMD发布了22 9 2版本显卡驱动程序,根据更新日志,此次更新,主要为最新发售的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核显提供支持,并为微软发行的新

近日,AMD发布了22.9.2版本显卡驱动程序,根据更新日志,此次更新,主要为最新发售的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的核显提供支持,并为微软发行的新作《禁闭求生》提供优化更新。

不过,和此前的驱动一样,在为新的硬件与游戏提供支持的同时,此次更新也存在部分已经被发现的问题。

在新版本中,搭载部分AMD显卡的设备,在使用OculusQuest2时可能会出现菜单跳动或晃动的问题;此外,一些显卡的GPU占用率,可能会在游戏关闭后依旧停留在100%。

此外,在某些显卡(如RadeonRX6700XT)上,当用户在视频和游戏窗口之间切换时,显示器可能会短暂出现图像显示损坏。

而当垂直刷新同步被全局设置为关闭时,使用RadeonRX6000系列显卡进行视频播放,可能会出现系统卡顿或驱动超时。

游戏方面,在玩家调整《仁王2》的分辨率或HDR设置后,Radeon超级分辨率功能可能无法触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