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AcePro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2-08-08 14:57:36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8月8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AcePro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这篇文章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这款手机官宣的配置信息吧。外观方面,一加Ac

8月8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一加AcePro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这篇文章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这款手机官宣的配置信息吧。

外观方面,一加AcePro拥有「黑森」和「青雾」两款配色可选,前者为主打色,采用全新的AG工艺,拥有超高颜值和火山玄武岩一般的触感,后者采用青釉玻璃工艺,是一加经典的青色设计。

性能上,一加AcePro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全面提升的同时还有优秀的功耗表现,配合满血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应用启动速度更快。内存方面,一加AcePro拥有16GB大内存版本,将行业的「顶配」变成一加的「标配」,这里注意一下,「标配」指的是一加AcePro的主力售卖版本。

一加AcePro配备长寿版150W闪充技术,官方宣称充电1分钟可以实现通话1.05小时、看视频1.51小时或者开黑一整局,并且电池使用4年还能有80%的健康度,手机使用时间更持久。

最后是屏幕,一加AcePro配备一块6.7英寸柔性直屏,拥有10.7亿色彩显示和HDR10+认证,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720Hz的触控采样率,最高1000Hz瞬时采样率,在游戏中的技能释放更迅速。

一加AcePro还有一款与《原神》联名的定制版,具体的信息不要错过8月9日19:00的发布会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