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富士胶片可能在2023年推出移轴镜头可能不止GF30mmF4TS一支

时间:2022-08-08 14:42:13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根据fujirumors消息,富士胶片可能在2023年推出移轴镜头可能不止GF30mmF4TS一支,总数可能达到了两支。早在2021年9月富士发新中画幅相机GFX

根据fujirumors消息,富士胶片可能在2023年推出移轴镜头可能不止GF30mmF4TS一支,总数可能达到了两支。

早在2021年9月富士发新中画幅相机GFX50SII之时,就同步更新了G卡口镜头路线图,计划在2022年至2023年期间推出GF55mmF1.7、GF20-35mm以及移轴镜头共三支镜头,而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移轴镜头型号是富士龙GF30mmF4TS,使用105mm螺纹滤镜,尺寸非常巨大,自此之后在没有该镜头消息。按照fujirumors说法,他们被告知,富士在2023年不只有GF30mmF4TS,而是会推出两支倾斜移轴镜头,但是另一支规格未知。

在2016年富士推出了首款中画幅无反相机GFX50S,它虽然使用的是44*33Mm大小的CMOS图像传感器,尺寸比传统中画幅相机要小,但依然要比全画幅大50%。自GFX50S推出后,富士持续更新镜头,但是一直没有涉及到高像素相机关键生产力工具——移轴镜头,因此大部分GFX系列用户使用移轴镜头时大多是转接佳能镜头使用,如果富士能一口气推出两支移轴镜头,的确能快速弥补GFX系统的短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