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三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公司将于2022年8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08-04 14:41:36 来源:PChome
导读 此前,三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公司将于2022年8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从宣传海报来看,此次发布会上,三星将会推出GalaxyZFlip4折叠屏。近

此前,三星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公司将于2022年8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从宣传海报来看,此次发布会上,三星将会推出GalaxyZFlip4折叠屏。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三星Flip4/Fold4的手机壳。据了解,三星Flip4/Fold4的手机壳基于硅胶材质制作,还配有彩色系带,上面印有白色“Flip”字样,可以在需要时确保牢固抓握手机,平时也可以当做装饰,十分有辨识度。此外,Fold4还有一款超薄站立式保护壳,背面有一个细长的脚架,可以用任一个角度固定手机。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ZFlip4会使用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性能提升显著,并且有着更低的功耗表现。续航方面,三星稍稍提高了电池容量,从3300mAh提高到了3400mAh,快充规格上则依旧为25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