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华为发布了PixLab系列的首款彩色喷墨打印机

时间:2022-08-03 11:35:2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7月27日晚,华为发布了PixLab系列的首款彩色喷墨打印机:PixLabV1,售价1499元,华为臻彩墨水,黑色单支79元,彩色单支39元。现已正式开售

7月27日晚,华为发布了PixLab系列的首款彩色喷墨打印机:PixLabV1,售价1499元,华为臻彩墨水,黑色单支79元,彩色单支39元。现已正式开售。

作为首款搭载HarmonyOS3的彩色打印机产品,华为PixLabV1不仅承袭华为打印机的智慧简单操作,更是基于华为自研的原色打印引擎,让色彩体验更真实。

华为PixLabV1将打印机智慧化推上了新的高度,不仅同样支持靠近发现,弹窗配网的可视化操作,而且还加入了超级终端,在升级至HarmonyOS3的手机或平板上,拖动小球一拉即合,进入超级打印模式。

打印入口整合归一,各种内容的打印,不再需要寻找手机不同应用各不相同的打印入口。

华为PixLabV1则是采用了更人性化的极简设计结构,采用了分离式墨水瓶设计,更换墨水瓶时只需要拿出旧墨水瓶,插入新墨水瓶即可,即插即用。

并且华为PixLabV1一套四色臻彩墨水可以支持4000页彩色文档或者7500页黑色文档输出,大印量畅享打印自由。

华为发挥在显示上积累的色彩处理技术优势,结合打印机特点,研发了原色打印引擎。通过自研的孔径分级校准、3DLut色彩调优以及色温跟随三大技术,精准使用彩色墨水,智能抓取环境光和屏幕色温,通过AI算法还原真实色彩,使照片更贴近屏幕显示效果。

标签: